戾鳩

掉线中
负能百分百
在混凹三,在凹三有缘再见

不会画画强行画画的结果。(柳叶脖子贼长)

反正比例啊颜色啊线条啊手啊啥的都不要管它了。

我画画我自豪。

私心柳秋(当然秋柳也挺好。

原本想做手书的,脑洞有了。刚开始画,结果发现自己是个音痴(白痴的痴),根本就没找到合适的歌(咸鱼瘫

画柳叶的时候非常艰辛,因为画了一半电脑废掉了,使劲拍拍拍直到了晚上还换了卡才开得了电脑。(搞的我完全没有兴致了好伐?

柳叶画得非常奇怪,当然秋水也是。

啰里吧嗦的我简直就是个黑,明明不会画画还在强行(搞事情。


(不会画画的我不应该认真画应该选择摸鱼才对)

(因为认真画不如摸鱼嘤嘤嘤)

大哭



哦哦哦对了。求秋水来我家啊啊啊啊啊!!!!!

听缩画什么来什么……我家柳叶都五花满级了秋水还没来(喂,你明明只抽过一次6连和4次浅思还想要秋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