戾鳩

掉线中
负能百分百
在混凹三,在凹三有缘再见

【龚大&穹大】大红帽和小黑狼 1

龚大&穹大(两个大红帽和一匹小黑狼)
超级无敌巨ooc
超级无敌巨无脑
灵感来源手游梦100最近的小红帽和狼王子活动

注意是龚大和穹大!!
不是1对1!
不是1对1!!
不是1对1!!!

从前,在阴森森的森林里,有一匹黑狼,他叫东方纤云。他有两个朋友,一个是成了精却不怎么爱化作人形的小蓝鸟和非常傲娇并且有些讨厌他的白猫。东方纤云经常被他们笑——因为他超怂der。
每次被笑后,东方纤云都会这么说:“我也不想的好吗quq这是天生的天生的!不怂怎么能在那么危险的森林里活下去?!”
毕竟森林里不止有狼这种食肉的凶猛动物(白猫:你学学森林里其它狼啊,哪里有像你这么怂的狼啊!),还有豹子啊老虎这种可怕的动物。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蓝鸟(东方纤云:……你这不是已经说了吗,整个森林里只有两只蓝鸟好吗???)的消息,化成人形的东方纤云和白猫印飞星长得挺像,耳朵尾巴都差不多一样——只不过东方纤云的尾巴更蓬松柔软。顺带一提,东方纤云他胆儿比印飞星还要小,一遇事儿就怂,立刻跑到看不见他的地方——他还跑的贼快。

这一天,一个穿着红斗篷的人类闯入了森林,小蓝鸟逍遥星河兴奋的挥舞着她的翅膀,向窝在草堆里的黑狼说道:“是人类啊!戴红帽的人类……好像我以前在人类世界听到的故事里的人物。而且故事里也有一匹狼,你去吓吓那个人类嘛?”
“人类我们还是别招惹……”东方纤云摇着蓬松的大尾巴,趴在草堆上不肯动弹。
印飞星一挑眉,圆溜溜的猫眼使劲儿的瞪着东方纤云,“怕什么,你可是狼!”
“狼又怎么了嘛,你们也一样笑我怂得不像狼哇!”东方纤云还是不肯动。
“就只是去吓吓人类呀,看那人类的模样,不像是厉害的家伙。”小蓝鸟唧唧喳喳的劝东方纤云。
“快去快去!”印飞星咧嘴大笑,他化作人形,把黑狼推下草堆,强行让他起身。
东方纤云抖了抖身子,垂着脑袋低声埋怨:“你们真是不讲理……”
“去啦去啦,让我瞧瞧那故事到了现实会是什么个样子嘛。”小蓝鸟撒娇的蹭了蹭黑狼的下巴。
“好烦qaq”东方纤云心不甘情不愿的被推了出去,他心下一横,冲上了不平坦的小路上,要吓那穿着红斗篷的人类。
“什么东西?!”
那人确实被吓了一跳,都有点儿破音了,东方纤云也看见他瞪大了金色的眼睛。
“还以为是个女孩子,原来是个男人么。”东方纤云装模作样的呲牙咧嘴,前脚用力的蹬响了硬实的泥土地。
绿发青年提着竹篮子,笑道:“原来是狼啊。”
“!!!”东方纤云听到他正常的声音后,忍不住炸了毛,“这人笑得我耳朵好痒quq!”
那人笑停后,从身后拿出了藏在红斗篷下下的“长棍子”,“你想试试这个吗?”
“什么东西?”久居森林里并且从来没有遇到过猎人的东方纤云眨了眨和人类眼睛一个颜色的狼眼,警惕的盯着人类,生怕他再有别的可怕动作。
“看来小家伙不知道这是什么呢。尝尝它的滋味吧。”红斗篷咧开嘴,阴森森的笑着。在东方纤云没反应过来时,举枪,入膛,食指用力一扣——
“砰!”
“啊啊啊!!!!”
血,溅射而出。
东方纤云下一秒便咽下喉咙里的痛呼,忍着剧痛,拼命的跑离崎岖不平的小路。
“喂,跑那么快做什么?我还没尽兴啊,刚到手的热武器,正好拿你开刀!”东方芜穹见那匹狼跑得飞快,他才追了几步就不见黑狼的踪影,只能看到一路上的泥土被染上暗沉的红色。东方芜穹也不追了,按照自己原本的计划走了回去,“跑得真快。下次遇到这种凶猛的动物直接对准头好了。”

To Be Continue.

小红帽拿猎枪也来自梦100的活动小红帽和狼王子。
梦100最近活动贼多肝不过来就咸鱼了,结果欧气爆炸直接当头一罩给我除了保底一个小红帽还给我另外两个(超幸福

评论(10)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